阳信县河流镇爱心企业20多万元物资助力抗疫一线

2020-02-04 19: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赵飞

  

  搬运捐赠的生活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赵飞 )2月3日下午2点,600箱桶装泡面、300箱可口可乐、雪碧等饮料、300箱火腿肠、100箱榨菜、萝卜干小咸菜、500箱碗装八宝粥、500箱瓶装饮用水、500桶氯酸钠消毒原液等物资,仅用3小时就依次发放到阳信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法院、县卫建局、县交通局、县环保局、县交警队、河流镇政府、信城街道办事处、河流镇派出所等多个抗击疫情一线单位和部门,这些物资是位于阳信县河流镇的爱心企业——山东盛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花费 20 多万元购置的,为抗击疫情一线助力。

  

  分组逐点送达物资

  山东盛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阳信县河流镇本地企业,疫情发生后,企业负责人陈国强,他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积极参与奉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多次与相关单位及镇政府沟通协商,通过多方协调采购,于2月3日下午购置到全部所需物资。陈国强为了将物资第一时间捐赠到各个单位及部门,带领企业主要成员将物资,分组逐点送达。

  

  山东盛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生活物资

  党员是一种荣誉但更是一种责任。陈国强他不仅在抗疫面前积极驰援,他在平日里也始终充分地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次发生疫情,他积极为烟花陈村为抗击疫情值班登记的村民提供消毒液和物资,他始终牢记着自己党员的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党员的使命担当。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