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军人本色永彰显 捐赠物资援家乡

2020-02-04 19: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阳信县劳店镇小代村张国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4日讯记者 李文洁 )当前,新型冠状病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期,各地疫情防控物资匮乏,尤其是基层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医疗物资十分紧缺。2月4日,张国朋来到阳信县卫建局,送去了400斤酒精和440斤“84”消毒液,用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自身的保护工作。“我是一名中共党员、一名现役军人,这个时候,一定要力所能及为抗击疫情做点事情。”张国朋说。

  

  张国朋捐赠的防疫物资

  据了解,张国朋,男,阳信县劳店镇小代村人,2008年12月入伍,2009年在水兵方队参加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阅兵,2009年11月至今服兵役于海南某部队。在部队积极发挥个人摄影和写作特长,在南部战区政工网发表稿件近300篇,在单位负责编辑《深海利剑》海上快报548期,发表稿件600余篇,多次被评为文化工作先进个人,荣获多次训练先进个人、优秀士兵、优秀士官和嘉奖等荣誉。

  据悉,张国朋是1月18号由三亚休假回到阳信老家。正值休假期间,遇全民抗战疫情,先后向抗战一线捐款1200元后,在从劳店镇曹李牌当医生的岳父处得知各部需要大量抗疫物资,便多方协调,委托朋友购买了400斤酒精和440斤“84”消毒液,准备捐赠家乡。

  疫情无情人有情。张国朋同志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疫情防控,满满的正能量,充分体现出革命军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及军民一家亲的双拥情怀,为当地抗击疫情提供了物质与精神的支持!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