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青”尽全力 战“疫”到底

2020-02-04 19: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文宁宁

  

  爱心青年捐赠防疫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文宁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阳信县商店镇青年群众积极采取系列措施,用自己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黄涛捐款50万元

  

  梨行村大学生志愿者深夜执勤

  

  南街好青年基层做好防疫工作

  

  青年志愿者自发报名

  

  沙窝村大学生村口值守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商店镇沙窝村12名大学生在大学生高红燕(女)的带动下,主动向沙窝村支部请战,组成的抗击疫情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投身抗击疫情防控第一线。此外,梨行村大学生和肖家村大学生自发组织到村口执勤,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青年志愿者自发报名,坚守村口执勤岗位,防疫期间用“小喇叭”发出“大声音”,正确引导群众情绪。此外,商店镇青年企业家黄涛代表瑞鑫集团向阳信县慈善总会捐赠500000元善款。市级乡村好青年尹德义捐赠价值50000元KF94口罩。乡村好青年鼎致集团总经理万建峰捐赠物资,爱心青年企业家向商店镇捐赠防疫物资。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