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城街道:小区“守门员”构筑防控疫情的严密阵线

2020-02-04 19: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高珊珊

  

  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登记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高珊珊 )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本记录本、一沓防控宣传册,几名由机关干部组成的“守门员”正在劝导出入车辆人员做好登记······在阳信县信城街道辖区内的居民小区门前道进一步周密部署,对辖区各小区特别是无物业管理、无保安值守等情况的小区加强值守,门岗值班、走访排查、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上门、服务上门,管理好小区日常出入秩序,引导群众做好个人卫生,不参加集体活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社区“细胞”里。

  

  小区门口执勤的工作人员

  机关干部成为了居民小区的“守门员”,利用人防技防的手段,,常常会看到这样的场景。

  

  张贴宣传页

  街道小区多、人口多,人员流动大,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疫情防控宣传和防控难度加大。为避免出现疫情防控死角,按照“守好门、管好人、讲清理”的要求,街积极做到“看好门,管好人”。“你是谁?你来小区干啥?”,成为了小区值守人员发出的灵魂拷问。

  只讲疫情,不讲人情,街道众志成城,构筑起防控疫情的严密阵线。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