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服务上门助“抗疫”

2020-02-04 19: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刘晓叶

  

  工作人员现场办理聚合支付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晓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保障工作是金融机构的职责所在,近日,阳信农商银行开通了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确保相关业务专人负责、随到随办。单位和个人向湖北疫区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优先办理并免收手续费。并根据需要为疫情防控相关的各类机构提供上门金融服务。

  2月3日,翟王镇慈善总会致电阳信农商银行,希望农商银行帮助其开通更为安全便捷的抗疫捐款渠道。阳信农商银行翟王支行迅速响应,提出可借助“聚合支付”实现这一要求,并派出翟王支行员工到翟王镇慈善总会现场为其办理了聚合支付,使得广大群众可以在避免交叉感染的前提下,奉献爱心,助力抗疫。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