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推出“战疫速贷通”信贷产品 加大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力度

2020-02-04 19: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朱云朋

  

  阳信农商银行推出“战疫速贷通”信贷产品

  

  在办公的银行职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朱云朋)为全力支持和配合地方政府和相关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阳信农商银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特推出“战疫速贷通”贷款产品,建立“抗疫绿色通道”,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推广的方式,特事特办,快速审批,及时放款,全力驰援疫情防控市场主体,打造有温度的农商银行。

  阳信农商银行此次推出的“战疫速贷通”贷款产品,主要的服务对象为辖内防疫相关医药和医疗物资、器械设备的生产企业,药店、医院、诊所等医疗物资经营销售客户及蔬菜、食品等民生保障物资生产流通的客户。

  据了解,为满足辖内防疫相关医药和医疗物资、器械设备生产企业和药店等融资需求,阳信农商银行“战疫速贷通”贷款最高可贷500万元,符合条件的客户还可以享受利率优惠政策。农商银行已安排专职客户经理随时待命,开通信贷“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流程,保证贷款额度和发放效率,全方位满足金融服务需求,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非常时期,阳信农商银行将积极履行地方金融主力军的社会责任,与全县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