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到防疫检查站点督导慰问一线值守执勤人员

2020-02-04 1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毕春国

  

  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一行到乐胡路温店镇与乐陵市交界检测站督导慰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毕春国 ) 2月4日上午,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在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存泽的陪同下,到防疫检查站点督导慰问一线值守执勤人员。

  

  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一行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王玉强一行先后到鲁北大街金阳街道办事处、庆淄路流坡坞镇与庆云县交界、乐胡路温店镇与乐陵市交界等防疫检查点,详细了解了一线联防值班执勤人员的生活状况,询问了人员配置、车辆登记检查、检测设施配备等情况,并为值班人员带来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医疗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人员检查

  王玉强在督导中强调,要坚决做到“逢车必查、每客必检”,对非滨州市籍车辆按规定劝返,并逐一进行登记、检测、消毒。此外,防疫设备配备必须到位,口罩、手套、测温设备一件也不能少。另外,工作人员自身防疫防护必须规范,加大对防护设施、防护知识、消毒操作等知识的普及。最后,对持有通行证的车辆逐一检验,一律优先保障通行,确保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