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乡纪刘工作片:党群一心 共抗疫情

2020-02-04 19: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王伟 隋付丽 杨松 苟志学

  

  东崔幼儿园捐款2000元

   

  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辖区路口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伟 隋付丽 杨松 苟志学)1月31日,阳信县洋湖乡纪刘工作片东崔村养殖户纪连友通过网银将1万元善款捐赠给洋湖乡政府,用于洋湖乡疫情防控。2月3日,洋湖乡纪刘工作片郝张村村民郝树瑞将5000元钱委托该村村党支部书记郝树忠捐赠给洋湖乡政府,支援疫情防控。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纪刘工作片党总支及所辖16个村的党员干部每日每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白天摸排湖北回乡人员及与其密切接触人员,监督居家隔离并对其定期随访,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自我防护知识,组织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晚上在村口值班守夜。在防疫物资匮乏的情况下,工作片党总支及16名村党支部书记带头捐款。在他们的带动下,各村村民、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主动参与村口执勤值班,环境卫生清理消毒等工作。辖区居民自发捐款捐物,付强庄村民付志涛捐款2000元、付永义捐款1000元、付振君捐款1000元,东崔村村民纪刚捐赠电动喷雾器30台,东崔幼儿园捐款2000元,郝张村郝玉庆、牛文平各捐款200元,纪刘村村民刘泽洪捐赠2000个口罩,小木庄村村民尚波捐赠消毒液4箱,纪刘村付希平捐赠100斤鸡蛋……

  “我们真的特别感动,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纪刘工作片的党员群众同心连接,为我们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是我们坚守的坚强后盾。”纪刘工作片党总支书记牛振勇说,疫情让人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但让大家在心灵上贴得更近了,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目标共同努力着,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