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车王镇回汉携手共打防控攻坚战

2020-02-04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王晓晗 李云占 刘连坤

  

  为村里劝返点提供消毒酒精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晓晗 李云占 刘连坤)2月3日下午,无棣县车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博,副书记张浩到车王镇五营清真寺对慈善义工队——五营回民连的全体成员表示慰问,高度赞扬了他们的奉献行为,并希望他们将五营回民连的精神传承下去。

  

  义工队义务为村里消毒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五营回民连慈善义工队积极开展募捐活动,已筹集善款一万余元,并自费购买消毒液和消毒器械等,为社区街道义务消毒,科学防控。无私奉献,崇德向善,民族兄弟的行动彰显了大家庭、大集体、大社会的民族大爱。回汉一家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万众一心,携手并进,就能形成一道阻挡病毒、抵御疫情的钢铁长城,共同守护群众的健康,守望群众的家园。“疫情在前,我们义不容辞,这几天有不少放假在家的孩子加入我们队伍,这也是一种对正能量的认同。”回民连慈善义工队队长从恩德说。

  据悉,无棣县五营回民连成立于1947年,参加过解放战役及抗美援朝战役,英勇善战,保家卫国。2017年,在成连70周年之际,继承革命传统,重建志愿者队伍五营回民连慈善义工队,至今已有40余人,积极开展活动,济贫助人,向贫困户捐款已达10万余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