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值守不分昼夜 张宪强到信阳镇督察夜间值守情况

2020-02-04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申元娜

  

  询问劝返点物资配备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2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申元娜)2月3日19时,无棣县委副书记张宪强在信阳镇党委书记姜锡朋,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建强的陪同下到信阳镇信河路沿线村庄督查夜间值守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

  

  夜间视察劝返点

  张宪强先后来到东粉村、前胡等村疫情劝返点进行督导检查。张宪强详细了解每个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劝返点的值班值守情况,询问劝返点的夜间取暖、照明、物资储备、供应情况,仔细查看了劝返记录。因信河路横穿前胡村,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较大困难,张宪强着重对前胡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深入了解。

  张宪强指出,防控工作要采取最严格的值班措施,建立工作台账,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勿出现白天人员密集值班,夜间值班人员过少现象,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党员干部更要带头值班值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构筑基层疫情“防护网”。

  张宪强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疫情防控工作对群众的生活造成不便,随着天气转暖,逐步转变为对群众的生产、工作造成不便,各级干部做好群众心理思想工作,与人民群众一起共同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战“疫”。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