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赴大河社区支援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04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张朋朋

  

  为社区居民送去生活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4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张朋朋)2月4日下午,滨州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班福忠带队赴“双报到”社区——彭李街道大河社区支援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社区送去了医用消毒液、84消毒液、方便面等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达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阵地,支持和帮助大河社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工会主席汪东修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支援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支援慰问中,班福忠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工作,中心将一如既往为社区提供有关支持和帮助,与社区一道共同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班福忠表示:“作为大河社区“双报到”党建工作共创共建单位,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真正践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目标。”社区负责同志向班福忠一行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主要措施、工作开展和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致信感谢中心提供的支援帮助,他们表示,一定会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