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公司为阳信交警大队捐赠防疫食品物资

2020-02-04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程建柱

  

  爱心企业公司为阳信交警大队捐赠的防疫食品物资

  

  搬运捐赠的防疫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程建柱)疫情面前,方显人间真情。2月3日下午,阳信安捷、安通、浩瀚冷藏、天汉冷藏四家物流公司和山东盛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为阳信交警大队捐赠了护目镜、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饮料食品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公司负责人表示,现在疫情形势严峻,交警一线民警和辅警每天坚守岗位,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希望略尽绵薄之力,能帮助一线为群众服务的交警同志。办公室主任孟海燕对他们的到来和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服务群众是交警的职责所在,疫情面前,他们绝不后退,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