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对主动作为 魏集镇全力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

2020-02-04 13: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义康 杜培培

  

  超市内粮油储货充足

  

  超市内粮油储货充足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义康 杜培培)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稳价是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魏集镇积极保应对、主动作为,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确保辖区内群众基本生活所需。

  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辖区人员流动,根据群众生活所需,2月1日,魏集镇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公共场所管理专班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协调镇驻地10家综合超市为各社区、自然村、小区提供送生活必需品到值班地点的服务,进一步保障辖区群众生活必需品正常供应。

   

  查看销货清单

  魏集镇的各家超市入口处,“进店顾客请自觉佩戴口罩,请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的横幅字样格外醒目,“本店提供送货到村、到社区服务,清扫二维码及时沟通需求状况”的温馨提示在超市入口张贴,与以往相比,超市顾客少了许多,但供求渠道井然有序。

  疫情防控期间,镇共场所管理专班将辖区10家综合超市的联系方式、微信以《通知》形式发给各社区、自然村,及时发布供需信息,实时掌握各超市物资供应储备情况,做到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信息灵通、品种丰富、数量充裕、质量可靠。

  目前,全镇物价稳定,粮、油、肉、蛋、水果等各类生活必需品货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