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南风云学堂”发挥效能

2020-02-04 13: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季青云 王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4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王坤)疫情严峻不容轻,家校需怀全局情。为有效做好学校师生安全教育的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生学习的影响,为南校学子的学习活动正常开展保驾护航,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特制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智慧教育“南风云学堂”实施方案》充分利用学校信息化教育资源,指导学生在家安心学习。

  疫情之下,南校区进一步统筹规划常态应用的各项智慧平台,融合设计基于南校“研问题”模式的“南风云学堂”实施方案,同时启动南校“第四届智慧云技能大赛”。为保证学生们的学业不脱线,同时实现教师指导学生在家安心学习,保证课程顺利进行,学校成立“南校区应对新冠肺炎空中课堂”工作领导小组。各中心、学部及学科通力合作,助推“南风云学堂”实效,服务学生线上学习。

  “南风云学堂”分为假期生活智慧平台反馈、作业互动指导和研学预习指导三个阶段。南校区的老师们加紧制定了相应工作细则,力争实现智慧课堂操作的精细化管理,保障学生停课不停学,教师离校不离教。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