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应急管理局:爱心人士无私捐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0-02-04 12: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刘建猛

  

  曹先生送来的医疗物资

  

  搬运捐赠的防疫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建猛)2月3日,阳信县应急管理局接受阳信县洋湖乡爱心人士曹先生捐赠的医疗物资。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消毒酒精、口罩、电子体温计、护目镜等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消耗量最大、最紧缺的物资。得知这一消息后,阳信县洋湖乡曹先生通过多种渠道联系,个人购买了酒精、口罩、电子体温计、护目镜等医疗物资,并主动联系阳信县应急局,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无偿提供,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曹先生捐赠的这批物资是对目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援,将被调配到最需要的部门和岗位,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阳信县应急局相关领导对曹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一定不负重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