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弘扬党员风范 传承世代家风

2020-02-04 12: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李静

  

  今年72岁的党员崔玉东和孙子崔舰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4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静)近期,在阳信县金阳街道郭当村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出现了这样一个这样家庭的身影,今年72岁的党员崔玉东带着孙子崔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值守在郭当村村口“劝返点”,至今已经近十天。

  在十余天的时间里,这祖孙三代党员一直坚守在郭当村“战役”的第一线,值班防控、消毒清理、人员排查,各项工作都冲锋在前,崔舰说:“爷爷说了,共产党员在这种时候就要站出来,就要做更多,就要不一样,能为大家多做点就多分担些,这才是为人民服务。”

  这是家风的传承发展,更是党性血脉的继承发扬,正是一代代老党员的言传身教,亲身示范,才有了根植于骨血中的忠诚担当,相信有这种义无反顾向前的勇气和无所畏惧冲锋的决心,必将打赢这场战役。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