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副口罩和5000副一次性手套 鲁MLG521车主的特殊礼物

2020-02-04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李晓伟 韩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4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李晓伟 韩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斗中,邹平每天都发生着很多暖心的故事,这个城市从来都不缺少爱,一些暖心之举也在温暖着我们的心。

  2月2日下午14时25分,一辆私家越野车在黛溪街道门口停下了,值班人员刚要询问情况,只见戴着口罩的车主下车后便从后备箱搬出一大箱口罩放在地上,“这是给你们的口罩,感谢你们的付出,辛苦了。”工作人员赶紧上前追问,但他都没有透露个人信息,紧接着又从后备箱搬出一箱一次性塑料手套递给工作人员,转身便上车走了,整个过程仅用了40秒钟。

  街道工作人员一直没有问出他的姓名,感动之余对这位市民捐赠的物资进行了清点和登记,在疫情当前、各项物资严重紧缺的时刻,这7000副口罩和5000副一次性手套,对于街道无疑是雪中送炭。越是这样的特殊时期,越是需要温暖的爱心,感谢这个暖心车主,同时,也向所有的“逆行者”致敬。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