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联发出倡议: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医用N95口罩

2020-02-04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4日讯记者 孙佃潇)2月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滨州市妇联了解到,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滨州市医用 N95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因此,滨州市妇联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妇女姐妹及社会各界发出倡议:捐赠医用N95口罩,让更多的N95口罩“奔赴”一线,为医护人员提供安全和保障。

  据悉,目前医护人员需要的口罩主要有3M1860型、9132型、不带呼吸阀9322型和稳健医疗N95口罩。专家表示,普通民众在日常环境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就可以满足防护要求,不需要佩戴医用N95口罩。而处在防疫治疗一线的医护人员,却必须使用医用N95口罩,数小时更换一次,用量极大。

  滨州市妇联及各县(市、区)妇联设置了捐赠电话和捐赠点,广大市民如有捐赠意向,可到现场捐赠,也可拨打电话,各县(市、区)妇联相关人员可上门去取(不限个数,一个也可)。捐赠明细及使用情况会在“滨州妇联”微信公众号公示。

  

  滨州市妇联、各县(市、区)妇联捐赠口罩地点、联系人、电话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