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众爱 守护沃土 阳信农商银行捐款1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3 20: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王权 刘晓叶

  

  阳信农商银行捐款十万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权 刘晓叶)2月1日,阳信农商银行党委向全行发起倡议,号召全行干部职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捐款助力武汉市抗击疫情。当日,全行318人参与了爱心捐款,共募集善款44800元。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阳信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审计中心决策部署,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全社会一道抗击疫情。

  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的阳信农商银行,不仅心系武汉,还深爱阳信,始终密切关注阳信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2月3日,阳信农商银行与阳信县民政局、阳信县慈善总会对接,定向捐款10万元,将其中职工捐款44800元定向捐赠给湖北省武汉市,单位捐款55200元定向捐赠给阳信县,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全社会传递了阳信农商银行的爱心和温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