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战“疫”情一张写满“爱”的通行证

2020-02-03 20: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李永康

  

  领到《通行证》的物资运输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永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阳信县金阳街道各村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渠道,均采取了道路限行措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队对检测点实行了24小时勤务,对外来人员车辆逐一进行安全检查,确保不让一辆未经疫情安全检查的车辆进入村内。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和人员应急运输及日常生产生活必需品运输高效、畅通,金阳街道对上述物资、人员运输发放了“战疫情保畅通”通行证。

  对于放置《通行证》的车辆,启动免检程序,一律立即放行,切实保障运输医疗救护、疫情防控、菜篮子工程、群众生活急需物资运输车辆快速通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