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共产党员做先锋齐心协力战疫情

2020-02-03 2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李永康

  

  疫情防控工作服务队

  

  拦停过路出入辖区车辆

  

  深夜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李永康)2020年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期而至,打得准备过年的人们措手不及,然而毒魔无情人有情,一场共同抗疫情的人民战争迅速打响。

  面对突然爆发的疫情,金阳街道各村按照金阳办党工委的要求,迅速做出反应,共产党员们主动请缨,“披挂上阵”,大力开展宣传工作,全村群众充分认识到这次疫情的严重性,同时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措施,成立疫情防控工作服务队。

  各村支部书记带领防控服务队成员冒着风险逐户进行排查。第一时间掌握从外地返乡人员的情况,特别是从湖北返乡人员的第一手资料。对外地返乡人员,制定了严格的隔离措施,要求他们每天两次向村医报告体温及其他身体变化情况,随时掌握每个返乡人员的信息。同时针对村有出入口的情况,服务队冒着严寒24小时值班严格控制进出入人员,同时村委利用流动广播不间断的进行疫情通报和防控宣传,起到了有效的防控效果。

  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每个党员都发挥出先锋堡垒作用,积极配合支持防控工作。病毒无情人有情,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