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20: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甘俊斐

  

  王奎(右)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喷洒消毒液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3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甘俊斐)2月3日下午,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实地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王奎强调,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治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农村是疫情防控的薄弱区域。王奎先后到郎君村、石家村、大李村、张山村、贺家村进行督导检查,仔细询问值班值守、消毒消杀、物资供应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细致开展摸底排查工作,密切关注外来返乡人员动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