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湖乡学区:疫情无情人有情 敢于担当显真情

2020-02-03 19: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孙伟

  

  工作人员对校园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孙伟)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为助力基层一线做好疫情防控,近日来,阳信县洋湖乡学区各教职员工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展开捐赠,共计捐款36288元。其中朗讯教育捐款1000元,所有捐款全部定向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齐心协力共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贡献。一份份爱心捐赠的到来,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也让广大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党员干部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强大动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动员令,学校门卫师傅说:“务必做到全天候24小时加强校园进出人员管控,对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疫情就是命令,洋湖学区主要负责人同志说:“我是一名党员教师,理应站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自疫情发生以来,洋湖学区各单位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从保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控制疫情蔓延的高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各校负责人每天亲临一线督查指导,认真落实“日报告”制度,积极利用公众号、微信、微博和QQ群向师生及时全面介绍学区防控疫情工作情况,宣传普及防控知识。金鼎保安公司组织人员对校园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清洗,留下了他们挺拔的背影。大事前看担当,这些假期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和教师,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