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到滨德高速公路阳信口看望慰问防疫一线联防联控执勤人员

2020-02-03 19: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毕春国

  

  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一行看望慰问值班执勤人员

  

  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一行听取相关人员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毕春国) 2月3日下午,阳信县委书记栾兴刚在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存泽的陪同下,到滨德高速公路阳信口看望慰问防疫一线联防联控值班执勤人员。

  栾兴刚一行听取了交通联防工作专班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执勤人员的生活、工作、检测设施配备等情况,现场察看了进入阳信县区域车辆的登记情况,并叮嘱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栾兴刚强调,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联防联控执勤人员一定要履职尽责,发挥检查站的作用,协同配合,对进入阳信区域的所有车辆,都要逐一检查,及时增加人力和检测设备,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阳信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