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全力做好“抗疫战”中的金融服务保障

2020-02-03 19: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刘晓叶

  

  传授相关业务知识

  

  开通河流镇慈善总会账户网银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晓叶)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阳信农商银行贯彻落实上级行要求,把支持疫情防控、维护金融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提供“速度+温度”的金融服务,展现了农商担当。

  2月2日上午,因很多热心群众积极捐款捐物,河流镇民政所致电阳信农商银行,希望帮助其开通河流镇慈善总会账户网银。接到电话后,阳信农商银行河流支行立马通知相关工作人员落实办理,又安排专人到河流镇民政所手把手传授相关业务知识,确保了慈善捐款的及时汇出。

  河流农商银行行长刘超说:“疫情面前共担当,河流农商银行将继续落实多重金融保障措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工资代发、付结售汇等应急金融服务,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