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管局发布关于加强共享单车防疫措施确保安全运行的通知

2020-02-03 19: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李盈宁 倪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3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李盈宁 倪丹)2月2日,滨州市城市管理局发布关于加强共享单车防疫措施确保安全运行的通知,要求哈罗出行滨州市分部做好车辆定期全面消毒、管理人员防护、及时调度清理车辆等工作。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做好车辆定期全面消毒。要安排共享单车操作和维护人员每天早、中、晚不少于三次用酒精、消毒液进行消毒。重点对单车把手、座椅、踏板进行消毒,确保共享单车出仓“零隐患”。

  二、做好管理人员防护工作。对公司管理人员加强防护措施,配备口罩、防护手套、酒精及消毒液等必备防护用品;自行车共享企业相关负责人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日常出勤前要进行体温测试;外地返滨员工要逐一登记,重点防护,一旦出现体温不正常、干咳、乏力等情况,及时就医并向我局报告。

  三、及时调度清理车辆。及时做好车辆调度,人员密集区域要加强管理和消毒;及时清理小区、人行道上停放的旧自行车和损坏的自行车。

  同时,利用哈罗单车APP,发布呼吁市民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防止交叉感染方面的通告。我局将加强对共享单车消毒、管理工作的督导,发现防护工作不到位的,我局将严肃处理。

  

  滨州市城市管理局发布关于加强共享单车防疫措施确保安全运行的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