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管局强化督导服务 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2020-02-03 19: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张学瑞 王同浩

  

  市城管局疫情督导组都在城市管理一线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服务

  

  市城管局疫情督导组了解公厕卫生消毒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3日讯记者 卢志强 张学瑞 通讯员 王同浩)2月3日,为做好城市管理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市城管局党组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错峰上班、弹性上班要求基础上,将局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合理分组,分区域、分任务下沉到一线,具体督导服务城市管理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既有效避免了上班人员聚焦,又及时了解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动态,为局党组认真做好城市管理领域疫情防控决策,精确落实指导服务提供了有力参考。

  2月3日春节后上班首日,市城管局机关除办公室等几个科室留一人值守外,楼内一片静悄悄,各科室工作人员合理分组,具体督导服务城市管理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公厕消毒了几次?有没有消毒记录?配发的84消毒液和酒精还够不够用?大家一定要戴好防护手套和口罩,千万不能徒手捡拾烟头和废弃口罩。”这是市城管局疫情督导组在城市管理一线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服务时的场景。

  按照任务分工要求,市城管局机关工作人员组成的8个督导服务组,将分别对市暂管区和各县(市、区)城市管理领域公园广场封闭管理、垃圾清扫清运、人员防护措施落实,共享单车、公厕及垃圾收集站等环卫设施消毒杀菌工作进行督导服务,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及困难,及时向局党组反馈信息,为基层疫情防控提供技术指导,协调防护物资调配,积极推动城市管理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