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落实联防联控措施 构筑群防群治防线

2020-02-03 19: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信莹

  

  实地督导检查

  

  发放宣传手册

  

  张贴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信莹)当广大群众安心“宅在家”就是为社会做贡献的疫情防控之际,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假日无休,履职尽责,坚守岗位。

  根据惠民县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关于生活必需品经营场所以外商场暂停营业的通知》要求,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以赴,联合市场监管局做好相关商场暂停营业的监督检查和通知工作。联合行动车辆队伍通知全县“不经营生活必需品和防控用品”的商场暂停营业,从事生活必需品经营的商场规范经营。

  对公共服务场所督导日常消杀。对41辆垃圾进场车辆消毒,垃圾填埋区机械设备及办公区域各消毒2次。阳光小区消毒车走地面净正常作业车辆40辆(垃圾清运车:8辆大勾臂,4辆公交式收集,7辆压缩车,4辆帅铃,2辆拖拉机,1辆摆臂车,1辆小勾臂,1辆小冲洗;道路清扫车:6辆洗扫车,2辆高压冲洗车,3辆干式吸尘车,1辆雾炮车),每天消毒2次。

  在市政办公区域增设管控岗,新增8个落地式“防疫情外来人员禁止入内”铝合金宣传牌,同时小区防控点新增体温测量点、车辆消毒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