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农商银行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2020-02-03 19: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吴璇

  

  对办公设备进行消毒

  

  集中擦拭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吴璇)疫情当前,惠民农商银行严格落实省联社及审计中心党委统一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开展了营业场所深度消毒、正面舆论引导、信贷资金支持、爱心募捐等工作,用农商人的情怀和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挥信贷资金扶持职能,推广“白衣天使贷”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奔赴前线、逆风前行,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牵动着全社会的心,惠民农商银行积极发挥信贷资金扶持职能,面向服务辖区内的医生、护士等医务人员发放“白衣天使贷”,全部享受优惠贷款利率,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在惠民农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按揭贷款逾期的,不视其违约,不列入违约客户名单,向前线奋战的“白衣天使”传递关切温暖。截至目前,共发放“白衣天使贷”519.78万元。

  编织病毒隔离“防护网”,全面提供安全金融服务

  控制交叉传染是阻断病毒传播的关键一环,惠民农商银行倡导客户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业务,实现24小时在线查询、转账、生活缴费、贷款等业务,同时所有营业网点每日对客户春节假期使用的ATM等自助存取款设备进行全面消毒,打造安全、卫生的业务办理环境;为营业网点配备体温测量仪、口罩、消毒液等防护器具,全面做好开门营业前的准备工作,为广大客户及员工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做好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客户、员工做好科学防护。严格落实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切实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同心抗疫,爱心祝福送前线

  疫情当前,惠民农商银行积极参与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的“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在全行青年员工中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共同凝聚青春正能量。截至目前共有149名员工累计捐款20100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