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开展全覆盖立体化消毒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03 19: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对村内公共设施集中消毒

  

  对走廊进行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切实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连日来,胡集镇各社区、各居民区组织力量,采用无人机、喷雾器、洒水车等多种手段不留死角,每日两次对社区村庄垃圾桶、主干道、健身器材、楼栋等进行全面消毒。

  同时,胡集镇向群众散发致广大居民朋友一封信和防疫知识宣传单,并详细告知防护措施与健康教育、自我保护、家庭消毒注意事项。

  通过开展防疫消毒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效保障了社区群众的卫生安全,提升了群众的居住环境,保持了公共卫生的整洁有序,杜绝病毒传播途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