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疫情防控期倡导自带餐具分散就餐

2020-02-03 19: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食堂改变用餐方式

  

  员工自带餐具,分散就餐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当前,正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2月2日,胡集镇发布疫情期间食堂就餐管理重要提示,倡导自带餐具,分散就餐。

  单位食堂食品加工要充分成熟,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食堂员工要佩戴口罩上岗,并及时更换,特别是制备食物前,要做好消毒工作。同时明令严禁外出就餐,倡导带回宿舍或办公室独自就餐,避免集中用餐发生交叉感染,

  3日中午,在胡集镇政府机关食堂,食堂员工严格佩戴口罩,机关干部带着饭盒在食堂打饭,自觉洗手消毒、排队间隔距离1米以上,打好饭菜带回办公室或者宿舍独自用餐。

  据了解,该镇将此通知下发至辖区内所有企业、单位,要求辖区企业、学校等单位复工后对本单位公共食堂情况进行摸排,做好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工作,安排专人进行值守,谨防疫情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