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到滨州、沾化火车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18: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刘振 吕中杰

  

  滨州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班福忠一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沾化火车站送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3日讯记者 卢志强 刘振 通讯员 吕中杰)2月3日,滨州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班福忠赴滨州火车站和沾化火车站,实地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滨州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褚德民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参加。

  在滨州站,班福忠一行详细了解了近期进出站乘客数量情况和疫情防控检查措施。他提醒滨州站负责人员务必要提高警惕、加强防控,重点做好清洁消毒和出站旅客的登记检查工作,同时也要做好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工作,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保障列车正常运营。

  在沾化火车站,班福忠一行为车站值班人员送去了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他要求,一定要按照滨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卫生消毒工作,按规定佩戴口罩,减少外出,严禁聚餐聚会,同时畅通信息渠道,确保及时报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