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湖镇首批35位居家隔离者解除防控

2020-02-03 18: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孙通 胡德民 汲书

  

  解除防控居家隔离者登记个人信息

  

  留存解除防控居家隔离者信息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3日讯(记者 卢志强 王卫 通讯员 孙通 胡德民 汲书)2月3日,三河湖镇派出所、包村干部、社区医生、村支部书记等随访“四包一”人员一道给辖区首批符合解除条件的35人送去医学观察对象防控解除单,并进一步随访观察测量体温,同时做好居家心理疏导、防疫消毒等工作。

  按照滨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解除居家隔离观察人员的规定》(第44号)要求,经严格健康管理15天,连续测量体温正常的居家隔离者,由社区防控小组研究确定解除隔离。三河湖镇经过严格观察和筛查,筛查出辖区内49人居家隔离中的35人符合解除医学观察措施条件,首批收到防控解除单的35人,都是从湖北返滨达到20天以上的人员,其他符合解除条件的居家隔离人员也将分批次收到防控解除单。

  “疫情仍然很严峻,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还要时刻保持警惕,戴口罩,勤洗手,适当通风,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休息好,增加抵抗力。”每到一家,社区和镇上的同志反复叮嘱,并留存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电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