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滨城四中女孩用图画为武汉加油

2020-02-03 17:44:00 来源: 搜狐城市-滨州 作者: 陈晓洁 李楠

  “当灾难降临在这世界,内心的不安遮蔽视野……”疫情来临,现在的你,一定也被它牵绊着思绪,为武汉牵挂着肚肠。

  “太多的声音让你迷惑,恐慌的情绪让你疲弱,要记得振作,要相信光明不会将善良的灵魂遗落……”我们总想奉献社会,奉献国家,也许是发自内心的祝福,也许是一支励志歌曲,也许是一份爱心捐款,也许……它承载着中华儿女血浓于水的感情,传递着同胞之间团结互助的决心——因为爱,所以世界因此而美好。

  2月1日,滨州市滨城区第四中学学生张文璇在新闻上了解到新冠肺炎疫病进一步恶化,百感交集,不禁为武汉乃至全国同胞担忧和祈祷。创作4幅作品,以表达她对祖国春天到来的期盼。

  

  疫病的到来,我们首先要做好预防控制,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如有疫病症状应及时检查——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

  每一次负重前行,每一次奉献在一线,都是白衣天使与恶魔对抗的无悔和决心。因为光明不会将善良的灵魂遗落,逆行奔波在所有困难的前面必将会迸发出无穷的力量,所以我们都要相信“战疫必胜”!

  

  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是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温暖让我想发自内心的祝福你——明天,一定会更好!

  武汉的热干面、胡辣汤、樱花季都在祖国的春天里等着我们。待到樱花烂漫时,树下同胞齐相聚!

  如果世界约好一起下雨,那我们就约好一起放晴——用信念托起爱的一片晴空。“我们在一起,誓死不放弃,扛起这一切……”我们永远在一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永远在一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