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镇:抓督导 促落实 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2020-02-03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宋俊峰 张毅然

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疫情防控督导专班查看物资供应情况

疫情防控督导专班到辖区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宋俊峰 张毅然)面对疫情严峻的形势,阳信县商店镇党委高标准定位,始终坚持措施不变、力度不减,积极动员各方力量,严防死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效果好不好,关键在落实。商店镇在做好排查到位、措施到位、宣传到位的同时,为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商店镇疫情防控督导专班分成四个小组,不间断、不定点到防控一线进行督导落实,及时发现、纠正防控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了解并解决防控一线存在的困难,确保以更加严格、更有效、更深入、更细致的举措,推进商店镇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