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的坚守 阳信农商人的担当

2020-02-03 16: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刘晓叶

  

  聂景良将棚伞送到值守现场

  

  执勤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刘晓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防范疫情,阳信县翟王镇自1月28日起在阳信县南大门设立了疫情检测站,对过往车辆上的人员进行检测,翟王镇挂职副镇长、阳信农商银行翟王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聂景良主动要求参与值班,按照排班要求,于1月29日参与了1天1夜的值班。

  2月2日,阳信飘起了雪花,聂景良想到在公路上的工作人员有可能被雨雪淋湿,立马赶回行里,将平时做宣传用的棚伞送到了值守现场,为坚守岗位的同志们防雪挡雨。

  当问到聂景良为何这样做的时候,他腼腆的笑了,只说了三个字“应该的”。他用简单的三个字,彰显了共产党人、农商人的责任和担当。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