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奏响爱心奉献新旋律

2020-02-03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捐款凭证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3日讯记者 李文洁)目前,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带领广大教职员工献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党员,困难面前,冲锋在前。”校长单云军经常这样讲。这次疫情初期,他自觉向县慈善总会进行了捐款,在此基础上,又向县红十字会带头捐款,在他的带领下,领导班子与全校共产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奉献在前,积极捐款,助力新型冠状病毒防卫战,筑牢疫情防控爱心“红色堡垒”。

  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发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指示,做好群防群治,积极开展宣传工作,相信在党的带领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下,一定会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