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镇:致敬忠诚守卫着这一方土地的抗“疫”战士

2020-02-03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宋俊峰 刘志勇 李宁宁 苏朋涛 张毅然

  

  党员在村内巡逻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3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宋俊峰 刘志勇 李宁宁 苏朋涛 张毅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阳信县水落坡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最危险、最关键的时刻,冲锋在前、勇于奉献、迎难而上,成为辖区防疫控疫“主心骨”、疫情传播“阻隔者”和疫情排查“急先锋”,用责任与担当践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与担当,忠诚守卫着这一方土地的白昼与星辰。

  

  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党员干部

  

  深夜中的疫情防控监测点

  夜幕降临,万籁俱寂,水落坡镇党员干部仍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深夜中的疫情防控监测点,是为群众坚守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寒风刺骨中,党员在村内巡逻。一个个共产党员,汇成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待到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那时的我们推开门,走出去,对这个世界依旧满怀期待,也更加敬畏!我们不会忘记这场风暴中心一线人员的日夜坚守,不会忘记这场全民战“疫”中心怀民族大义的每一位英雄战士!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