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一小区物业经理9天没回家 只为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2-03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李晓伟 曲鹏飞 孟德玉 姜宜霖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3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李晓伟 曲鹏飞 孟德玉 姜宜霖)2月3日上午,在邹平市一家超市,黄山街道某小区经理张翠平正在为小区里居家隔离的业主购买生活用品,经过统一消毒后会送到业主门口,让业主自己拿回家。

对进出小区的所有人员细致询问登记

清理小区垃圾箱

  这已经是张翠平春节后连续上岗的第九天,她和同事们这些天的工作内容,不仅仅是日常的物业管理,还要对小区进行全方位消毒,对进出小区的所有人员进行细致询问登记,详细询问每个人的行程和身体情况,并测量体温,叮嘱大家佩戴口罩,尽量减少外出。

  “虽然离家很近,但9天没有回家了,想孩子了就和她视频一下。”张翠平说,为了做好小区疫情的防控工作,张翠平带领着物业人员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一天都停不下来。“我们从大年初一开始就连续工作,挨家挨户上门询问排查住户信息,对小区的地面、单元楼道、电梯间、污水井盖、地下车库等所有地方全部喷洒消毒水,对每一个进出小区的人都要排查登记。”张翠平说到,9天没回家了,临走的时候孩子一直哭,我就跟她说,特殊时期你要想一下医院的医生,战场的战士,孩子大了也能理解。

  “每个人在每个岗位上都应该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虽然是特殊时期,我也要把本职工作做好。我们和业主在一起,一定会守好小区的第一道防线,让业主们放心。我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战胜疫情。”张翠平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