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董街道爱心中药师捐赠中药2000余包 助力抗疫一线

2020-02-03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景远钊 曲滨滨

公鹏为执勤人员送药并告知服用方法

公鹏正在配药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3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 通讯员 景远钊 曲滨滨)近日,西董街道办事处迎来了一位拎着中药的客人。“现在咱们的工作人员都在防控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奋战,我因为自己工作的原因,懂点防疫知识,家里也有一些药物储备,我想捐赠出来,为生我养我的家乡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西董街道中药师公鹏说到。公鹏从2002年大学毕业就一直从事于药学行业。18年的职业生涯里,他始终秉承严谨、负责的理念,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真心相待、真诚服务,赢得了就诊群众的称赞。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公鹏第一时间用各种方式参与疫情防控,积极宣讲防控知识、及时答复群众疑问、义务发放防疫药品。为确保药效最佳,他严格按方抓药,仔细甄选药材,细致把握用量;为了供给更多人员,他每天工作到深夜,只睡不到5个小时,昼夜赶工连轴转。从1月29日至今,他累计捐赠中药2000余包、藿香正气水近600盒。“我希望我们的人民群众都健康无恙,一线的防控人员都平安无事。”公鹏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