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不出门 物资送上门 高新街道为群众集中采购物资

2020-02-03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为村民采购的蔬菜水果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3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咱村里定的蔬菜、鸡蛋到了,你们点点数看够不够。”2月1日下午,高新街道礼参综合经营服务中心员工许珊珊一边忙着卸菜,一边同牛王村检查站值班人员讲到。据了解,这是许珊珊正式开展集中配送的第一天,牛王村是她们今天配送的第二个村,从蔬菜水果到粮油米面都在她们的配送范围当中。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如何让群众既能减少外出又能补充日常生活必需品,成了街道和各村急需解决的重要问题。“考虑到供销社完善的购销网络和严格的质量把控,高新街道办事处及时同供销社礼参综合经营服务中心进行了沟通协调,最终决定委托供销社开展生活物资集中配送服务,让群众不必外出,在家即可补充生活物资。”邹平市高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菅月新说。

  “目前,礼参综合经营服务中心各项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在和高新街道办事处协商后,我们马上抽调专人成立生活物资临时集中配送办公室,协调2辆货车专门进行配送服务,针对群众需求量最大的蔬菜、水果等生鲜食品已安排专人进行采购,现阶段每天可满足上千人采购需要,后续根据群众需求情况可随时加大采购力度,确保满足群众生活所需”礼参综合经营服务中心主任王茂山介绍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