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孙镇一党员家庭全家总动员 守护群众身体健康

2020-02-03 15: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信爱美与丈夫在检查点值班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3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连日来,孙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对返乡人员登记排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建立通村关卡,筑起了一道抗击病毒的红色防线。

  “从年初一开始市区小区就管控隔离,我儿子出不来,光干着急,他爸爸在替他值班,他又让我代他给村里捐了300元钱。”信爱美说。信爱美一家三口都是党员,信爱美是村“两委”干部,丈夫、儿子都向村里报名参加抗疫。丈夫马延波曾任过本村支部书记,平时对村里的大事小情都大力支持。

  疫情来袭,信爱美全家出力,一家人每天早出晚归,每天只能在交班的时候打个照面。没有过多的寒暄和华丽的语言,有的只是对得起自己的党员身份和戴在身上的党徽。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孙镇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充分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充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全民动员打响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