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抗疫工作者严把出入关 确保群众身体安全

2020-02-03 13: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凭证出入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2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已久,胡集镇各条战线上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在各个居民点,该镇制作了一批临时“出入证”,居民凭出入证、身份证出入小区。出入证的启用,有效杜绝外来人员进入社区。

  

  送菜上门

  此外,胡集镇利用社区团队网络、居民微信群、宣传栏、大屏幕等宣传平台,及时发布温馨提示和科学防疫方法。在每个楼门口及小区大门出入口张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问题解答等宣传材料,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及重视程度。

  由于群众多日在家防控疫情,难免生活必需品有所紧缺,该镇便联合超市,开通网上选购渠道,各小区群众可网上选购,超市人员送货上门,这极大方便了群众,也减少群众外出,避免人员聚集,是防控疫情的一大工作亮点。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