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直1476名教职工捐款17.9万元 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2-03 13: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2月3日讯记者 孙佃潇)2月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滨州市教育局获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滨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滨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发动局机关、市属学校教职工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积极投身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全面打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日,滨州市教育局在市直教育系统内发出奉献爱心、共克时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募捐活动倡议。短短一天时间内筹集捐款17.9万元,充分体现了1476名教职工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与此同时,社会各界也对教育系统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向滨州市教育局积极捐赠消毒液、口罩、饮用奶等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爱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