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G308和邹平东出入口外 其余邹平路口全部封闭

2020-02-03 08:14:00 来源: 邹平发布 作者: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G308和济青高速邹平东出入口实行最严管控,对进出邹平人员一律查验身份证并测量体温,对异常者按规定处理,其余进出邹平的路口全部封闭。

  二、对外地来邹车辆,除运送必需的生活物资和企业生产原料外,一律劝返。

  三、对湖北来邹人员或者与湖北来邹人员密切接触隐瞒不报的,以及未按规定填报《村(社区)家庭健康申报表》、《企业职工健康申报表》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四、所有村庄、社区实行全封闭管理,只保留一个进出通道;凡是未出医学观察期的,一律不得离开规定的居所。

  五、所有公共场所、村庄、社区严禁一切聚集性活动。

  六、未经允许企业不得复工,外地员工一律不得进入邹平。

  七、非经营生活必需品、疫情防控用品的超市和商店,一律暂停营业。

  八、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市场投机行为,保障市民正常生活需要。

  九、为了自己和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邹平居民、非邹平籍在邹人员自觉遵守。

  此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邹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2日

  相关阅读

  滨州:邹平市“新冠”来袭!邹平市一个普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

  邹平市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邹平市临池镇:村村好青年立志守村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