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生督导检查监管民警集中居住备勤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07:42:00 来源: 滨州队长 作者:

  2月2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到市看守所监管民警集中居住备勤点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备勤民警辅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政委郝士義,市看守所、组教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要求,为确保疫情期间监所安全,防止疫情流入,监管民警执行集中居住备勤。赵永生来到集中居住备勤点,听取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守所监管民警积极克服自身困难,坚决执行集中居住备勤。监管执勤人员邱大影,孩子刚刚九个月,尚在哺乳期,为不影响工作,她将孩子和老人都带在身边。赵永生来到他们中间,一一表示慰问,对他们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赵永生指出,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仍然不容乐观,要切实提高安全认识,杜绝麻痹侥幸思想,把牢监所安全思想关。要坚决贯彻落实集中居住备勤各项规定要求,严格开展测温、消毒等工作,消除疫情流入风险漏洞。要切实加强战时队伍管理,既要从严治警,严格执行各项铁规铁纪,又要从有待警,强化战时思想教育,关心照顾好执勤民警辅警的生活,尽最大努力帮助其解决后顾之忧,让大家安心投入工作。

  督导慰问期间,市红十字会、市妇联联合为监管民警集中居住备勤点送来了爱心防护口罩和消毒液,赵永生对市红十字会、市妇联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市看守所秉记社会爱心,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监所绝对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