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到黄山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2 22: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甘俊斐 姜宜霖

督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 通讯员 甘俊斐 姜宜霖)2月1日,滨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来黄山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邹平市委书记、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台田,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云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东,黄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奎陪同督导。

  张兆宏一行到黄东村进行实地查看,并向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张兆宏与工作人员仔细交谈,详细询问对外来人员摸排管控、疫情防控宣传、居住区消毒以及消杀用品、口罩、防护服等防控物资供应情况。

  张兆宏指出,要继续开展对湖北回乡人员摸排工作,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求,全面排查,取得群众理解,确保联防联控到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加强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引导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