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明集镇华星集团主动停产全力阻击疫情尽显责任和担当

2020-02-02 22: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广泛进行宣传

  

  检测员工体温

  

  车间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全面阻断疫情传播,山东滨州邹平明集镇华星集团1月31日开始全面停产,让公司612名职工居家隔离, 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加入到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回报社会,彰显大爱。公司董事长赵友谊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员工的健康安全,是我们公司义不容辞的职责。”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自发生以来,华星集团高度重视,年初二立即成立以董事长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目标责任以及具体的工作措施,并立即下发了集团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布置了在岗人员排查、返厂人员排查、测体温、消毒等十余项防控措施,同时强化纪律,严格追责,落实专人负责,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华星集团防控小组全天24小时值班,上班时在门卫测试体温,如有发热咳嗽症状人员立即返家隔离,并每天由事业部经理亲自电话跟踪体温及了解身体状况,体温正常后方可上班。

  对办公室、车间员工生产区域、门卫、外来车辆、食堂等区域,一天三次以上过氧乙酸消毒液消毒。对外地回家过年人员、有无接触过疫情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统计,进行就地居家隔离,并由部门负责人亲自电话跟踪体温及了解身体状况,在隔离周期内,掌握其居家体温等有无症状情况,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华星集团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抗战,全员意识增强、措施得当、反应迅速,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防控工作得到实效,厂区、办公区等卫生清洁、消毒得当、没有发生任何的瞒报、漏报现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