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拾柴火焰高 阳信二中教职工踊跃捐款支援防疫一线

2020-02-02 22: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蒋栓德

  

  张民泽向流坡坞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500元疫情防控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2月2日讯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蒋栓德)2月1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阳信二中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行动,发起疫情防控专项捐款活动,体现了阳信二中人的博爱胸怀。

  

  感谢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前线疫情状况深深牵动着阳信二中教职员工每一个人的心。根据各级党委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迅速成立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预案,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山东省公益事业捐赠电子凭证

  在这一特殊时刻,学校党支部、校委会通过学校微信群发布了爱心捐款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全体在职教职员工、临时人员、代课教师及教师家属积极回应、慷慨解囊。众志成城,阳信二中人以“奉献爱心、同舟共济、和谐家文化”的无私奉献精神,短短半天时间,捐款金额已达到39066元。

  在全体教职员工爱心捐款的同时,学校收到流坡坞镇委、镇府发来的感谢信,感谢高一(12)班学生张民泽,在“关键时刻”向流坡坞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500元疫情防控物资款。张民泽同学自发捐款的行动,彰显出二中学生有道德修养的大局意识。

  此时此刻,阳信二中人和十四亿华夏儿女一起关注着防疫工作。相信在最美逆行者的努力下,中国一定能行。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