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明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2 22: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韩金枝

  

  柴家村“集结号”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

  

  兰芝里村“集结号”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2月2日讯记者 李露 韩金枝)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邹平市明集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广大志愿者弘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村口检查点文明劝返,协助排查人员,配合收集疫情信息,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引导群众提高防控意识,传播正能量,迅速构建起了一条条保障防线,成为在群众身边消除疫情阴霾的一抹亮色。

  

  苏桥村“集结号”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

  

  许道口村“集结号”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

  目前,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防疫攻坚战中,充分彰显了责任担当,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构筑起了一座座坚实可靠的“疫情防控墙”。

  疫情还在持续,防控工作仍然在路上。下一步,明集镇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作用,深化疫情防控宣传及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扩大志愿服务工作受众面,并发动更多人成为志愿者和参与者,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